close

雖然 這段感情 進行沒很長的時間
但 卻讓我成長
也讓我在想法 對待上有所不同 也變得懂得表達
他教了 我很多 也讓我變的比較成熟懂事
雖然 有時還是愛耍小孩脾氣 愛張
但 跟以前的我 差很多

在想 這就是我追尋已久的愛情 讓我追尋到
那 過去種種的傷害 我都願意承受
因為 我遇到了你

這段愛情裡 開心遠遠多過去不開心
兩人也都很珍惜能相處的時間
不管是見面或講電話的時間
因為彼此都很珍惜對方
珍惜這段兩人尋找已久的感情 綠份
也常愛鬥嘴 誰愛誰多
不管誰愛的比較多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這中間的相處
能互相去了解 包容 體諒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優缺點
兩人相處就是包容對方的缺點
欣賞對方為你所做的一切
2個生長在不同環境的人
一定會有不一樣 難免會有爭執

這時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了
如果一直去計較去挑對方的缺點
那雙方在一起不是很累嗎?
難道有人敢說自己是完美的 無缺點?

誰也不想當被劈的可憐人
那些願意當第三者或覺得搶別人的另一半很有成就感的人
真不知他們是何種心態
第三者 劈人者 被劈者
在愛情裡 這三種角色 永遠不會消失
這些問題也許多人在思考著

感情裡 寧願告訴 也不願說謊
愛情需要 2人的信任來維繫
愛情沒有完美 正如愛情不是不變的
要的不是只有真心的愛情 而是了解

像朋友般自然的相處
不需整日的情話 不需有天荒地老的承諾
僅僅只是互相依靠
僅僅只是讓我知道 他是能夠守護 保護 愛我的

愛情需要一個能夠陪伴及了解我的人
牽著我的手帶領我一同在愛情世界中成長
愛情 重要的不是那些承諾 而是認真的陪伴
希望愛情不再成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